临时爱

朱一龙铁血妈粉

同床共枕难(沉心)

“老大,你这肩周炎总犯要好好调养下吧!”

白锦曦坐在自己办公桌前表示慰问,手动按摩加贴膏药的却是唠叨。

“真的,老大,你好好做理疗吧,到底是劳损还是怎么回事,总犯。”唠叨瞄准了位置“啪”地把膏药贴上去。

韩沉皱着眉头把衬衫拉上去,一边扣扣子一边想:还能是怎么回事!

“何开心。”

韩沉声音低沉,刚要上床的何开心警觉地转过头来。

“咱们分床睡。”

韩沉话音刚落,何开心猛虎下山一般从床那头扑过来按住床这头的男人。

“不要!”

韩沉早有预计。“那就分被子!”

何开心撇着嘴角不出声。

韩沉忍不住软了声音。“我肩膀总着凉。”

何开心嘴角颤了颤。韩沉差点忍不住说“算了”,幸好这时候何开心深深看他一眼,然后点了点头,从柜子里拖出一床被子,不等韩沉帮他套被套便卷起被子缩在床侧睡了。

“何开心……”韩沉用手戳了戳缩成虾米的男朋友,“你也知道你抢被子。”

何开心不说话,好半天才向着墙壁点了点头,闷声说“睡吧”。

韩沉撑着手臂看他好半天才睡下去,内疚难安地熬到凌晨一点半,正昏昏要睡就感觉到身边拱近一团热源,借着窗外月光一看,那人早打了被子,这时候大约是冷了,直向他身边拱。

抢被子的何开心自然也是打被子的高手,韩沉起身想去替他抓被子,手伸了一半又叹了口气,转个方向把人捞进自己被子里。

同床共枕固然难,也不能让这人凉在外面。

熟睡的何开心虽然还不知道与君共寝的待遇复得,可感受到熟悉的体温、熟悉的味道,在梦里也翘了嘴角贴过来,脑袋挨着韩沉的脸,气息吐在韩沉裸露发痛的肩膀上。

韩沉苦涩又甜蜜地弯了弯嘴角,拿出手机给唠叨发消息。

“膏药再给我买一套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