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时爱

朱一龙铁血妈粉

老父亲的关心(沉心)

韩沉回局里开会,一把手迟迟不来,大家各就各位还不敢擅动。韩沉偏着脑袋刷手机,昏昏要睡。旁边即将退休的老李倒是一脸认真,挺直了腰板看新闻。

韩沉忍不住好奇瞥了他一眼,全是养生消息,什么什么不能吃啦,什么什么最伤身啦,夹杂着还有一些软广植入。

韩沉挑眉撇嘴,刚要别过脸就被老李发现了,尴尬地笑笑。即将退休的老李是出名的好脾气,毫无芥蒂被偷窥的现状,反倒把手机递给韩沉看,“挺有用的。我转给你呀。”

韩沉连忙摆手。

老李叹气。“我儿子跟你的态度一模一样的,总觉得这些都是假消息!我转给他那么多链接,他一条不看,也不回我一句!唉,老了!招人嫌!全不知道这都是爸爸对他的关心!”

韩沉挠挠眉骨不知道怎么缓解这种尴尬,不得不探头来看页面上的新闻,表示还是感兴趣的。老李连忙把手机伸到他面前划。

韩沉瞄了一眼算是尽义务,没想到看到一条新闻就把手机抓过去了——“九岁男童总啃指甲、撕倒刺险致截肢”。

老李见他这态度也好奇,按他要求把新闻转给他了,又看他飞速地把这新闻转给了置顶的联系人。

“家里也有孩子啃指甲啊?”老李看着还没关的页面问。

韩沉点头,拧着眉毛看手机,手指点住何开心的头像,恶狠狠地。

老李耐心地等了好一阵,忍不住好奇问,“怎么样?回你了吗?”见韩沉还是拧着眉毛不高兴,老李笑着拍他肩膀。“没事。孩子都这样。这样的嘱咐就是有来无往的。”末了,还鼓励他。“自己上点儿心,管好就行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