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时爱

朱一龙铁血妈粉

可达鸭(沉心)

韩沉定了一个可达鸭,托黄牛定的,加了十倍的价。去取的时候跟店员偷偷比划,跟做贼似的。

店员指了指背后小巷,韩沉心领神会地先去了。

韩沉好久没干这种偷偷摸摸的事了,偶尔干这么一次竟然有点儿紧张,完了又好笑,掏出烟来抽,心想这账得好好跟何开心记上。

正想着,何开心的消息就来了。“取到了吗?”

韩沉嘴角抽搐不打算回。像是感觉得到,何开心又追消息来撒娇。“谢谢宝贝儿!”

韩沉没辙了,用语音回他。“专心开你的会!”

那边竟然也低声用语音回。“回来奖励你呀~”

好好一句话因为自带了波浪音,听得韩沉莫名下 shen一紧。

正是心动神摇的时候突然听见后门吱呀一声开了,吓得手一晃,烟掉了。红着脸抬头,来的却不是接头的卖家。

“大哥?”

相对来说,何一坤就没有被抓到的张皇,诧异又坦然地咦了声,问“你也来买可达鸭?”

韩沉尴尬地呵了一声。

何一坤磊落地掏出钱包点钞票。韩沉奇怪地盯着那几张红色钞票看。

何一坤看他一眼,笑道,“卖家不接受转账,只收现金。你不会没准备吧?”

韩沉瞪了瞪眼睛,往前说,“借我点儿,我转给你呀。”

何一坤瞥他。“你怎么也凑这个热闹。我是被我儿子缠得没办法。你——哦!”何一坤哪能不知道,能让冷面韩神纡尊降贵还能是谁。“开心要啊?”

得亏没养孩子!韩沉接过何一坤递来的现金,又多加了个零头转账给大舅子。养何开心这么一个就够累人了!

评论(9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